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历教育工作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2-09-15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学院秋季学期学历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持续开展,9月13日,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历教育工作研讨会,安排部署学历继续教育线上教学和磨职大新老生返校等相关工作。学院院长刘克非、副院长沈贞及教学、招生、学生工作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沈贞主持。

会上,刘克非对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学历教学安排和新老生返校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教学管理工作需要上下联动,注重过程环节,将常规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重点工作提早谋划,注重实绩,确保教学管理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二是学生工作无小事,紧绷安全稳定弦,打起精神、鼓足干劲,制定工作计划,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三是要求各科室对照目标责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事做好,把人管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启新征程,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贞对学历教育日常教学运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磨职大学生返校工作做了进一步细致安排。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历继续教育的教学管理工作,严格控制时间节点,如期完成教学、考务、学籍管理等各环节的工作;二是要精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意识,排查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的问题短板,做到心中有数、行动有力,做好师生安全教育。三是扎实做好学院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保证学生安全返校,积极做好新老生入校后的思想引导、行为指导、心理疏导,确保教学、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会后,学院领导在辅导员的随同下前往教学楼、学生宿舍进行排查,针对教室多媒体拆装、宿舍卫生清理等存在的问题同楼管人员进行交流,力争为学生营造整洁温馨的氛围和舒适的环境。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学院将会把校党委的要求落到实处,积极谋划,找准定位,重新起航,推进学校继续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人/刘卜豪 审校/沈贞 审核/刘克非)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