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卯”足干劲启新程 “兔”飞猛进争韶华——我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报到

作者:时间:2023-02-27点击数:

冬尽虎影远,春来兔迎新。2月25日,我院按照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原则,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

为保障学生平安有序返校,学院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提早行动,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学院认真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建立学生、教职员工假期健康信息监测和摸排机制,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宣教,普及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并对教室、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和检查,并储备了疫情防控保障药品,进一步完善完全保障工作,24小时值班值守切实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25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沈贞及合作项目负责人来到校园门岗、学生公寓、学生教室等地,深入了解返校流程各个环节的运行情况、后勤服务保障情况以及学生返校报到情况。沈贞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好学生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安全、平稳、有序。

undefined

走访学生宿舍传递学院关怀

undefined

undefined

深入教室、机房保障教学顺利开展

为了筹备这次学生返校,学校大门口设置了专门的欢迎标语、心愿墙以及抽红包等活动。校园主干道和宿舍大门拉起了写有温馨欢迎语的横幅,教室里也根据专业特点,进行了专门布置,温馨、暖心、热情溢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学院将在学生返校后,深入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


undefined

迎接新老生返校现场

此次返校,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情,赢得了前来送别家长的一致好评。新的学期,学院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各项学生工作,强化育人成效,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征途回望千山远,前路放眼万木春。新学期,新征程,让我们奋楫扬帆,戮力同心,接续奋斗再出发!

(撰稿:刘卜豪 审校:沈贞  审核:刘克非)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