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16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在莲花街7512会议室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克非主持。

undefined

刘克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他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是党员干部、党员学习的必修课,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学习的主要内容,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项重大任务。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2023年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和保密科普系列微视频《校园密影》等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传视频,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国家安全和保密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刘克非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主动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知识;二要强化使命当担,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三要要全力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筑牢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四要充分利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和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加强自学,要坚持底线思维,谨言慎行,使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入脑、入心,结合自身工作和学校发展,聚焦问题、查找不足、弥补漏洞,以能力、作风的大提升、大转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助力河南工业大学“双一流”创建工作


(教育培训学院 摄影/屈颢轩 撰稿/杨银良  阅/沈贞  审核/刘克非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