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爱心捐赠 情暖冠军 ——教育培训学院赴邓州市冠军村开展捐助帮扶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23点击数:

近日,受河南工业大学机关党委委托,教育培训学院来到邓州市张村镇冠军小学,为学校送来了一批文化、办公用品,举行了“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捐赠仪式。参加捐赠仪式的有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刘克非、副院长沈贞、张翼,省派冠军村第一书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月双,教育培训学院部分教师和张村镇冠军小学师生代表。仪式由冠军小学校长张峰主持。

刘克非表示,同为教育人,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时刻关注着冠军小学的建设,会尽最大努力提供支持、帮助发展,关爱师生,为乡村振兴助力,也祝愿冠军小学的同学们阳光灿烂,未来可期。

钟月双强调,精准帮扶短期靠就业,中期靠产业,长期靠教育。只有教育振兴才能够激发乡村振兴。今天高校对小学的帮扶活动,意在激励同学们在今后好好学习,全面发展,个个都能成为家乡振兴的栋梁之才。相信大家共同努力,振兴家乡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张峰对教育培训学院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活动送来的不仅是文化和学习用品,更是知识和未来,送的是对教育的关注和对学生成长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全体教职员工将更用心做教育,用行动感念河南工业大学的善行义举。为了表达这份谢意,张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教育培训学院赠送锦旗,以示感激。

捐赠仪式后,学院班子成员代表机关党委看望了冠军村部分困难群众,并到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此次活动是教育培训学院践行社会责任,重视教育扶贫的具体行动。长期以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机关党委的号召,履行定点帮扶职责,加大资源和精力投入,展现乡村振兴路上教培人的担当、作为和贡献。



(撰稿/杨银良   审校/沈贞    审核/刘克非)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