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教育培训学院赴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时间:2023-05-17点击数:

5月15日,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沈贞带领招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在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人才继续教育合作调研。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申维新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

调研座谈会上,申主任简要介绍了学院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涵盖河北粮食学校,依托学校专业实力建立职工继续教育中心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密切开展政校合作,促进成果转化。沈院长介绍了教育培训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学校粮油食品类特色专业及校外教学点合作的未来规划,结合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才继续教育需求就三方开展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方面的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后,调研团队实地考察了学校的办学环境和教学设施,参观了学校物流管理专业群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型实训基地、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型实训基地、城市轨道交通智慧运维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此次调研活动双方开启人才培养合作拉开序幕,为下一步推进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才继续教育奠定了基础,为服务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撰稿/王艳芳  摄影/王艳芳 审校/沈贞 审核/刘克非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