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体活动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彰显青春​正能量精彩绽放第十二届校运会

作者:时间:2018-07-03点击数:

4月25日,我校召开了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师生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职院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校运动会增添了亮丽的篇章。

学期伊始,我院就积极筹备运动会相关事宜,组织田径队、啦啦队、团体比赛等队员进行训练。经过两个月艰苦的训练,我院全体师生奋勇拼搏,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奏响了“更高、更快、更强”的激情乐章。

开幕式上,仪仗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用他们响彻云天的口号,展示了我院学子的激情与风貌;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飞扬、活力四射,在女子铅球项目上,我院学生葛珍珍连续第二年获得铅球第一名的好成绩;在集体项目中,同学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体现了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集体主义精神;看台上,啦啦队队员用热情的舞蹈和响亮的口号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新媒体部追踪比赛进程,宣传部组织学生撰写新闻稿件,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各司其职,竭尽所能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周到的服务。

经过全院师生的努力,我院圆满的完成了本次运动会的所有参赛项目。用激情和青春放飞梦想,用团结和拼搏收获希望,职院人在奋发向上的道路上永不止步!(职业技术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刘卜豪 审核:孙普阳)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