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体活动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18-07-03点击数:

5月4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嵩山路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职业技术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贺喜、副院长兼副书记姚艾东、副院长孙普阳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会巧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孙普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副书记兼副院长姚艾东宣读了《2017年度职业技术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学院荣誉奖的表彰决定》。为了激励先进,树立模范,职业技术学院从2016年开始设立“学院荣誉奖”,严格按照评选要求,从在籍学生中评选出了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分别给予2000元的奖励。

之后,获奖学生代表先后上台领奖,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获奖学生代表赵叶娜、运动员代表葛珍珍分别做了发言,她们表示将把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党委书记吴贺喜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获得表彰的学生表示了祝贺。接着,他阐述了“五四”运动的内涵及隆重纪念“五四”运动的教育意义,告诉同学们要弘扬五四精神,传承光辉传统;树立理想信念,共筑青春梦想。随后他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要立鸿鹄之志,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希望要兴尚学之风,勤奋学习,练就本领,始终保持勤学善思的才气;希望大家要立高尚之德,以德修身,乐于奉献,始终保持砥砺奋进的志气。最后吴书记祝愿广大团员青年们更加朝气蓬勃,勇挑重担,弘扬青春正能量,书写人生新华章。

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我院过去一年学生教育管理和共青团工作的总结,而且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我院学生工作下一步的开展起到了鼓励和指导作用。(职业技术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刘卜豪 审核:孙普阳)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