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体活动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个人简历设计大赛决赛

作者:时间:2018-07-03点击数:

面对越来越严峻的就业压力,如何在众多毕业生中脱颖而出是现在大学生需要正视的问题,在应聘过程中,一份好的简历至关重要。

5月22日下午,由河南工业大学校团委主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工业大学第届个人简历设计大赛嵩山路校区教学楼102教室进行。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从初赛开始就得到了各个学院学生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各学院学生会积极宣传,比赛工作小组从最初投递的简历作品中遴选出100多份参加了激烈的初赛和复赛,一共有12位选手闯进决赛。决赛采用简历展示和评委问答形式,每位选手在分钟之内展示了精心制作的简历,并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

之后,评委老师对选手的比赛态度给予了肯定,并对选手们的简历一一做了点评。最后经过慎重的考虑,大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评委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通过这次比赛,认识到制作精美的简历会为自己的就业之路做好铺垫,同时锻炼了制作简历的能力,积累了这方面的经验,为将来的就业应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职业技术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刘卜豪 审核:孙普阳)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