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体活动 正文

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材料1605班学风建设

作者:时间:2018-07-03点击数:

材料1605班在本周开展学风建设活动读书的意义,本班通过“学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活跃了我院学生管理的氛围,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学生参与度高,潜移默化地促进了优良“学风”的形成;学生对“学风建设”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学习自觉性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有所增强,课堂学习风气有明显好转,经过学风建设班会之后秉承着德业双修,学而不厌的学风,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学而不知足的观念,教育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动力,培养学生严谨求实、刻苦钻研、用于创新的今生这一目标,我们班组织了学风建设活动读书的意义。

为同学们讲了读书的意义,读书可以让人滤除浮躁,读书可以让人丰富知识,读书可以让人灵魂纯洁,读书可以让人坚定信念,读书可以让人明辨是非,读书可以让人提升才华,读书可以让人修身养性,读书可以让人享受人生,与同学们讲完之后同学们在认真的读书。

学风问题深刻地影响着学生今后的进步和学校未来的发展。同时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系统内外各种要素相互作用的长期积淀,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必须坚持内外兼治、综合治理、持之以恒的建设原则,学风才能呈现出新的面貌。我班将在接下来学习生活中保持现有状态,将学风建设进行到底。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