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教育培训学院举办趣味健身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4点击数:

为丰富全体教职工校园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教育培训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嵩山路校区教职工开展“踢毽子”趣味健身活动。3月13日下午,“踢毽子”趣味健身活动在学校体育场进行。

活动现场,教育培训学院的教职工们活力四射,踊跃参与。随着哨声响起,踢毽子活动正式开始。此次“踢毽子”活动的参赛教职工进行为时1分钟的竞技比赛,以踢毽次数累计多者胜出。在此活动中,参赛教职工情绪高涨,全身心投入,纷纷展现出自己的踢毽子绝技。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为构建和谐校园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在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中,教职工以优雅灵活的身姿与跳跃起伏的毽子共舞,让现场观众也不禁融入其中,为参赛职工们的精湛技艺欢呼喝彩。

此次趣味活动,给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带来了身心的放松,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树立了科学健康、文明健身的生活理念,同时也有助于引导全院教职工以更饱满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教育培训学院   文/黄龙   摄影/刘卜豪   审校/沈贞  审核/刘克非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