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通知 正文

关于2024年春季毕业生留级手续办理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4-02-28点击数:

各函授站点及2024年春季毕业生: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成人高等教育毕业生学历信息备案程序要求,2024年1月学校组织开展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学生须申请延期毕业,相关要求如下:

1.延期毕业学生需手工填写延期毕业申请表(附件1),连同学生身份证复印件一同提交至所属函授站点初审,站点统一将初审后的申请表连同函授站点盖过公章的汇总表(附件2)一同提交至继续教育学院审批;校本部毕业生联系班主任提交相关材料。

2. 请各函授站点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并于2024年3月22日前将延期毕业学生材料发送至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科邮箱,同时将函授站点初审过的延期毕业申请表纸质版邮寄至继续教育学院。

3. .延期时间一般为1年。

4.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延期毕业申请的学生,学院将按照自动退学处理。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371-67789217

邮箱:591622779@qq.com

纸质材料邮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嵩山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2月28日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