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用心迎新,筑梦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作者:刘卜豪时间:2022-10-11点击数:

10月6日,秋雨初霁,万物润泽,学院师生扫径以待,继续教育学院400余名新、老生如约而至,他们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走进学院大家庭,为初秋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院副院长沈贞、办公室副主任杨银良、学历教学部主任何健以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在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为保障新老生安全入校,学院精心设计每一个环节,尽可能为学生提供全程无忧的“一站式”贴心服务。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学院领导现场指导迎新工作-1.jpg

未雨绸缪,认真部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悉心谋划在前,认真落实细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学院专门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提前做好返校工作方案,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和具体部署。在东校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学院多次对教室和学生宿舍进行卫生消杀和安全隐患排查、协调校医院应对一切突发状况、协调保卫处密切关注校门内外的迎新通道,以确保开学当天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新生入校扫码测温-2.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新生入校后核酸检测-6.jpg 

秋风凉凉,我心却暖。虽然气温骤降,雨水淋湿了学生们的衣物,但迎新现场,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遍布校园。他们用微笑温暖着大家、用热情感染着大家、用耐心服务着大家。他们为新同学开展健康查验和各项指引,帮他们运送行李,并指导新生办理相关手续、做好迎新报到的各个环节。秋雨带来了寒气,学院还特地准备了热水,放置在报到处,温热的开水,让迎新工作更显温情。学生们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排队等候、测温消杀,迎新返校工作秩序井然。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迈向大学生活的第一天,虽然秋雨淅淅沥沥,却浇不灭师生满怀憧憬奋发努力的激情。在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祝愿2022级新同学在工大这片沃土上快乐学习,愉快生活,惜时、勤奋,成长成人成才,谱写人生新篇章。(撰稿人/刘卜豪 摄影/毕涛 审校/沈贞 审核/刘克非)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