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育人在心温情到寝——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时间:2023-09-26点击数:

为及时掌握、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及入学适应情况,9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东霞及相关科室老师一同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访谈交流,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张东霞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报到情况以及目前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勉励同学们对新学期做好规划、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注重身心健康,坚持体育锻炼。希望大家可以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建立和谐文明的寝室文化氛围,共同进步,勇敢逐梦。走访现场的氛围温馨融洽,老师们爽朗的笑声和亲切的问候声逐渐打开了学生们的心扉,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主动积极,畅所欲言,就暑假生活、专业学习与计划、未来规划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

undefined

副院长张东霞深入女生宿舍慰问学生

undefined

副院长张东霞深入女男生宿舍慰问学生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之情,并纷纷表示将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走访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情感。并且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等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undefined

副院长张东霞与相关老师进行交流


文/ 刘卜豪  摄影/刘卜豪  审校/张东霞  审核/刘克非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