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外函授站点调研走访工作

作者:时间:2023-11-24点击数:

  为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加强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函授站点管理工作,提升办学质量及服务水平,继续教育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校外函授站点调研走访工作。

 在各函授站点,调研组与函授站负责人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充分了解当前函授站点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面临的难点问题,共同探讨解决路径和方法,为下一步切实加强函授站点规范管理、发掘办学潜力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2023年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也是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关键年,此次调研走访工作进一步强化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规范化管理。学院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深入分析、认真总结,形成符合我校实际发展的新思路、新做法,构建规范、可持续发展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体系,促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文/张虎斌 王艳芳   摄影/王艳芳   审校/张东霞    审核/刘克非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