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安全大检查

作者:时间:2024-01-21点击数:


为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切实维护学院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及检查活动。

学院在放假前夕,采取多种形式对师生员工开展了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离校时关闭宿舍的安全和门窗,同时提醒师生在假期外出期间注意防范交通治安及雨雪冷冻天气的安全,预防意外事故发生。

1月21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东霞、办公室副主任杨银良及相关负责老师嵩山路校区学院负责的教室、实验室、办公室、宿舍等场所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工作。

工作人员仔细查看各区域,不留死角,地毯式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对门窗、水阀、电闸的关闭情况进行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处理解决。同时,对还未离校同学的行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叮嘱安全注意事项。在检查过程中张东霞各区域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使得工作人员打起十二分精神确保负责区域的安全。此次检查中未发现明显的安全隐患,区域安全情况良好,并对假期不再使用的场所进行封闭管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此次大检查,学院及时消除一切可能出现的不安全因素,同时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事故防范、应急处置能力有助于平安校园的建设维护,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

文/刘卜豪   摄影/刘卜豪  审校/张东霞    审核/刘克非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