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教育培训学院工会隆重举办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1点击数:

   3月8日,教育培训学院工会2024“三八”女神节,因你而美丽”系列文体活动举行。全院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工会主席沈贞代表学院,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女教职工颁发了节日慰问品,表达对女教师们的敬重和节日的祝福

“三八”节系列活动的高潮——趣味文体活动,设置“乒乓球投篮”具有传统特色的趣味小游戏,旨在让广大职工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传承和弘扬我们的传统体育项目。活动中广大教职工情绪饱满,争先恐后,活动现场欢笑声、掌声不断,一幕幕的精彩纷繁呈现、一次次的欢笑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三八”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娱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也更好地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平台和增进感情的机会,并进一步凝聚了广大职工工作热情,体现出教育培训学院广大职工坚守初心,踔厉奋发”的昂扬姿态。

教育培训学院   /谢丹  摄影/屈颢轩  审校/沈贞 审核/刘克非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