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会实践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2017暑假社会实践简报】第8期 书香传情 爱心无限

作者:时间:2018-03-08点击数:

为了使山区儿童能够有充足的图书来丰富自己的知识7月24日,河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带着之前募捐的图书,河南省图书馆进行换书工作。

7月24日,实践小分队将之前募捐到的五百多册书籍带到图书馆,与负责人协商之后将一些不适合儿童阅读的图书换为能够让他们获益的图书,然后再将换来的书分类整理,收拾干净,上交学校审核通过后捐赠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儿童

这次换书活动不仅传递了同学们的爱心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毅力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儿童获得更多的图书,汲取更多的知识此次实践活动也让我们涉世未深的大学生体会到生活的不易,让我们更加珍惜现有的生活。

萧伯纳说过: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彼此交换一下,我们仍然是各有一个苹果;但是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我们就都有了两种思想,甚至更多。而换书,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奉献爱心,通过换书,让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儿童得到了适宜阅读的书籍,而交换出去的书籍,则给热爱阅读的人们带来更多的选择。交换书籍爱心活动,是知识的流动,更是爱心的徜徉。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