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会实践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2017暑假社会实践简报】第4期 志愿炼青春 实践促成长

作者:时间:2018-03-08点击数:

7月12日至7月15日,职业技术学院材料1504班社会实践小分队前往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为期四天的以“志愿炼青春,时间促成长”为主题的团日志愿服务活动。

社会实践小分队全体人员到达福利院后,在院方的带领下看望了福利院收容的儿童,听取有关儿童福利院的相关工作简介,了解儿童的日常生活、治疗康复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礼物和祝福,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共青团对他们关爱。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同学们展现爱心提供一个平台。关爱儿童,关注弱势群体逐渐被社会各界所重视,作为当代大学生,有机会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有助于提升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引发我们对社会现状的深入思考。

此次活动给孤儿院中的孩子们献上我们的爱心,呼吁更多人去关注孤儿,爱护孤儿,让他们时时刻刻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一起营造和谐社会的新风尚。

本次公益活动希望能够唤起广大师生对这一弱势群体的关注,以我们的绵薄之力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职业技术学院  王宏理)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